【8/22 19:43】

媒體報導,莫拉克颱風侵襲台灣之際,馬政府官員卻接連爆出吃大餐、理髮風波。外交部長歐鴻鍊今天也被爆料,指他在風災後第6天,也就是14日當天,還在中歐的捷克打高爾夫球。原本今天將參加國合會舉辦的友邦義賣活動,歐鴻鍊卻臨時缺席,引人遐想。
到場的外交部次長侯清山、中南美洲司司長郭永樑等人,面對媒體詢問,態度相當低調,僅表示歐鴻鍊還有重要會議要開,因此才無法前來。至於相關問題,則推說不知情。

 

真是優閑的政府官員~~~~無言


Macedo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22 21:36】

媒體報導,總統馬英九與行政院長劉兆玄一行人,上午前往高雄縣甲仙鄉,參加「八八水災小林社區罹難者祈福追思法會」。但同樣受創嚴重的錫安山村民,卻感受不到政府關愛,一見到馬總統,村民立即上前怒嗆,要馬、劉下台負責。
位在高雄縣那瑪夏鄉的錫安山,長期蒙著神秘宗教色彩,但這次莫拉克颱風讓附近的小林村幾乎滅村,錫安山也傳出128人受困,還有7名牧羊人至今下落不明。
錫安山村民得知馬總統將前來,除高舉「國民黨完全執政、完全失職」等抗議布條外,還控訴政府不聞不問,只顧救可以被發現的村落。面對災民不斷嗆聲,馬總統臉色鐵青

 

為官不仁必有民怨,為官不正必有民反,為官無能必遭民嗆

馬政府=不仁+不正+無能--處境堪虞

Macedo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媒體報導,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在報導總統馬英九中外記者會時,竟以「This man」(這個人)來稱呼馬總統,並認為記者會是在替自己及其團隊救災不力做辯解。對此,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態度相當低調地表示,「相信觀眾自有公評。」
CNN主播報導時指出,「『這個人』一直道歉,承擔所有責難以及救災緩慢的責任,人民非常憤怒,要求他辭職負責,但他拒絕下台。」
此外,CNN還在網路上舉行台灣領導人是否該為延誤救災下台的投票,引發部分網友反彈,CNN深怕引起無謂爭端,已緊急撤下投票頁面。

 

 

又在政治干預媒體,只要您做的好做的正那怕人言可畏,台灣已經都清一色藍媒,還要國外媒體都不可以說,掩耳盜鐘,台灣人可悲啊~


Macedo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21】 ﻭ綠島ﻭﻪ〔綠島訊〕總統馬英九救災行動不停緩,今日下午他前往高雄縣佛光山安置中心,關懷災民,沒想到災民絲毫不領情,其中一名學生還向馬總統嗆道,中央遲遲不解決堰塞湖問題,那「下一個颱風來,怎麼辦?」此話一出,引起現場災民一陣騷動。ﻭﻪ綠島ﻭﻪ媒體報導,這名嗆馬學生表示:「我們家頭上還有堰塞湖,即使現在我們回去了,我們可能也是下一個受難者,所以我們現在想要請問總統,現在堰塞湖要怎麼處理?」指出就算政府把路搶通,讓他們回到家園,但如果颱風再來、雨量再次破表,造成綠島堰塞湖潰堤,到時他們的生命一樣會受到威脅,希望總統能就此提出解決辦法。ﻭﻪﻭﻪ對此,馬總統則是十分低調,回應只能待農委會發布紅色警戒時,趕緊撤村作為因應之道。綠島


Macedo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這兩個禮拜的煎熬,如果你還可以忍受政府、甚至是最高領導人的態度...,那你可以不用繼續看下去

如果你想讓台灣更好,就請你轉載BLOG 讓更多人知道騜到底這幾年幹了甚麼好事!

不肖貪官貪的是利,自命清官貪的是名

走了一個貪污的 又來一個無能的  天佑台灣無辜百姓!!!

Macedo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劉兆玄特別多次南下勘災,但因為災情超乎預期,外界紛紛將矛頭指向政府救援速度過慢、效率不佳。而根據媒體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有47%的民眾對於馬總統的救災表現不滿意,對劉揆不滿意的程度,更高達51%。
莫拉克颱風引發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國民黨立委紛紛建議總統馬英九發布緊急命令,為此劉揆12日下午還特別率領閣員前往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官邸與朝野黨團溝通,會中達成共識,不發布緊急命令也不暫編列特別預算,會後並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
對於外界質疑救災不力、救援速度過於緩慢,劉揆12日傍晚強調:「這次其實是很快,我的評價是很快,因為921,我投入到災區的時候是9月28日,那時候才開始啟動全面救災。」
儘管四處勘災、全心處理災區復建,但根據TVBS民調中心12日晚間所公佈的最新民調卻顯示,47%的民眾對於馬總統救災表現不滿意,僅有26%表示滿意。不過,若以地區來分析,雲嘉南和高屏地區則都有51%的人不滿意馬總統表現,滿意比例更低到分別僅有18%和23%。
此外,對於劉揆救災表示,這份民調數據也顯示,不滿意有51%、滿意為26%;若以地區分析,雲嘉南、高屏分別有51%、57%對劉揆救災表現不滿意,滿意則分別為21%跟23%。
民調並指出,這份馬劉政府災後黃金72小時搶救期的民調成績單,整體不滿意的比例高達52%,滿意比例則有31%。 http://www.nownews.com/2009/08/12/10844-2491096.htm

Macedo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莫拉克颱風造成這麼天大災難,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請大家為莫拉克颱風 罹難者 默默禱告~ ~ ~默哀3分鐘 謝謝?

對於活著的我們 現在面對的還有很大的空間需要去努力
而那些罹難的人 我們無能為力只能靠著時間慢慢撫平傷痛
雖然口中常唸著 希望這是最後的災難
但往往它們來的時後 我們還是阻止不了

 

中國國民黨反對台灣「國土復育」?支持山區濫墾?馬準總統,您的意見是什麼?〈新聞稿〉

以下內容來源為地球公民協會

Macedo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曾依璇台北2009年8月13日電)88水災造成嚴重災情,民主進步黨立院黨團將重提推動多年未果的國土復育條例草案,中國國民黨籍立委吳育昇也認為,立法本來就有急迫性及必要性,呼籲行政部門整體規劃後提案。

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王幸男下午受訪時表示,88水災造成嚴重災害,經評估不宜人居的地方,就應遷村,該大自然的還給大自然;黨團也將以過去的「國土復育條例草案」版本為基礎修正,在新會期提出。

民進黨籍立委田秋堇認為,國土復育是政府的責任,應由行政院重新提出。

身為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集委員的吳育昇說,現在是提案的好時機,國土復育條例本就有急迫性及必要性,但目前立法院無案可討論,痛定思痛後,行政部門應做整體規劃、討論後提出草案。

國民黨籍立委、下會期將任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的呂學樟也說,台灣有點過度開發,國土規劃確實有必要,下會期處理政府組織再造法案,也會納入國土復育事權要明確的概念。

不過台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副教授廖本全認為,立法不應莽撞,應先有周延規劃。

他說,「每次風災都是給政府一次機會」,行政部門應立即踏出第一步,包括與山區原墾民溝通、分析風險,立法過程也要公民參與,否則只有行政及立法部門在動,「人民不了解就會抵抗」。

他建議,可以民進黨執政時期的版本為基礎,做更周延規劃,包括遷村後照顧民眾生計、就業,高、中、低海拔區的劃分,主管機關許可的開發項目等問題,都應再討論。

立法院法制局研究報告指出,包括國土復育條例、國土計畫法及海岸法在內的國土三法應儘早完成立法,尤以國土復育條例草案以降低自然災害風險、減少人民生命財產損失為目的,最具立法急迫性,但三法推動多年均未完成立法程序。

國土復育條例、國土計畫法及海岸法都是關於人民生命財產,到底是不是要再等三年…..馬先生催生一下優先立法吧!別再相信一身旁那一堆~~蔣幹

真是一蔣就幹


Macedo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東勘災,在災民面前,說出「我不知道你要找我,你不是見到了嗎」
災民:「總統我跟你說,我們票都投給你,為什麼我們變得要見你,變得這麼難啊!」馬總統:「我不知道你要見我,這不是見到了嗎?」災民:「我是很困難才見到,他們一直把我拉出去。」

還沒選舉啦見不到是正常,我們市井小民那見的到總統
馬總統在10日晚間特地澄清解釋說,他自己4年前也遭逢父喪,非常能體會災民急著找父親的心情。馬總統說,「我摟著他,在他耳朵邊跟他講,我說我4年前失去了父親,我非常可以感受,一個做兒子的心情,他現在的想法,我完全可以體會,我這樣說了以後,我明顯感受到,他比較能夠接受我的看法。」

馬總統人家還在找爸爸,您拿死老爸比喻真的很不好!真正是牛頭馬嘴!

親身感受到情況嚴重,馬總統還親自向台北市調抽水機,「能夠動用的,能夠浮得起來的船艇都拿來用,好不好?」

謝謝`總統如果再去搬救難物資會不會更好

馬總統說,至今天為止,包括美國、日本、新加坡、中國大陸都提出捐款意願,台灣從未拒絕,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也檢討有需要國際援助的器具或物資,看看與國外援助的是否相符。980813

總統.你都沒看報上網看訊息…穿幫了啦

馬英九總統昨日上午親自致電郝龍斌、胡志強、朱立倫等中北部十一個縣市長請求協助;十一縣市允諾提供支援人力、物資與機具,交由內政部消防署統一調度投入救災。

台灣什麼不多媒體很多,您又不是要借去你家用,不需要特別連絡.交特一下就好了!唉~~~

總統馬英九:「再一次跟各位道歉,我原本9日就要來了,但是當時大家都在救災,縣政府沒辦法安排。」

原來堪災還需要安排~~

總統馬英九:「台南縣淹大水的原因,不只是雨太大,曾文水庫洩洪的時間,是不是沒有及早通知大家,我回去以後,一定叫經濟部快擬定計畫。」

對..千錯萬錯都是水庫的錯

馬英九:「政府的補助能不能馬上下來,讓我們災民能馬上用得到。」

您是總統,要問誰啊,這樣那些行政人員怎做啊~

馬總統說,「人不跟天鬥,碰到可能發生超大豪雨淹水或土石流時,如果能及早撤離,不知可解決多少問題」。

那整個台灣都撤離一定沒問題~住海邊有水災,住山上有土石流,都搬去總統府住好了!

記者:「這一次很多災民,都覺得救災速度太慢,您會不會跟災民道歉?」馬英九:「這我們感到很抱歉,我們應該可以做的更快更好,但是確實有一些因素的限制,使得這很困難,例如說,像我們昨天跟前天在高雄,我剛剛講,一口氣就救出4700人,也有人會問,你怎麼不早點這樣呢?我們早也沒有辦法呀,還在下雨。」

替老天爺跟您道歉,沒有不下雨讓您救災變慢了!

 

馬英九進一步指出,「這個地區從來沒這麼嚴重過,所以民眾沒有做好充足的準備,如果有做好準備,民眾就會及早撤離,可是他們死守家園,你看看,他們沒有理解到這次風災有多嚴重。」

水深火熱了還不了解多嚴重。 總統您好像國小老師喔~小朋友要記得尿尿喔!

故總統蔣經國先生,在民國62年到68年,到這個養豬場視察的照片 養豬戶周先生:「這是謝副總統。」總統馬英九:「這是行政院長是不是?」養豬戶周先生:「對、對。」馬英九:「我還是第一次看他穿布鞋。」

Macedo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行政院長劉兆玄多次南下勘災。對於外界批評政府救援速度過慢效率不佳,劉揆今(12)日傍晚強調,「這次其實是很快,我的評價是很快,因為921,我投入到災區的時候是9月28日,那時候才開始啟動全面救災。」

莫拉克颱風引發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國民黨立委紛紛建議總統馬英九發布緊急命令,為此劉揆下午特別率領閣員前往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官邸與朝野黨團溝通,會中達成共識,不發布緊急命令也不暫編列特別預算。

劉揆下午率領相關部會首長拜會立院朝野黨團,報告目前災情、國軍救災狀況、公路橋梁狀況等,劉揆並於傍晚親自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劉揆在記者會上表示,朝野黨團溝通後同意無須發布緊急命令,針對是否編列特別預算,政院則將視狀況決定是否提出。

劉揆強調,目前尚有400多億元可供救災,因此,暫不編列特別預算,但政院相關部門仍將估算相關災損及救災所需經費,若有需要將編列特別預算,而朝野黨團也承諾會支持政院。


Macedo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