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勘災,在災民面前,說出「我不知道你要找我,你不是見到了嗎」
災民:「總統我跟你說,我們票都投給你,為什麼我們變得要見你,變得這麼難啊!」馬總統:「我不知道你要見我,這不是見到了嗎?」災民:「我是很困難才見到,他們一直把我拉出去。」

還沒選舉啦見不到是正常,我們市井小民那見的到總統
馬總統在10日晚間特地澄清解釋說,他自己4年前也遭逢父喪,非常能體會災民急著找父親的心情。馬總統說,「我摟著他,在他耳朵邊跟他講,我說我4年前失去了父親,我非常可以感受,一個做兒子的心情,他現在的想法,我完全可以體會,我這樣說了以後,我明顯感受到,他比較能夠接受我的看法。」

馬總統人家還在找爸爸,您拿死老爸比喻真的很不好!真正是牛頭馬嘴!

親身感受到情況嚴重,馬總統還親自向台北市調抽水機,「能夠動用的,能夠浮得起來的船艇都拿來用,好不好?」

謝謝`總統如果再去搬救難物資會不會更好

馬總統說,至今天為止,包括美國、日本、新加坡、中國大陸都提出捐款意願,台灣從未拒絕,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也檢討有需要國際援助的器具或物資,看看與國外援助的是否相符。980813

總統.你都沒看報上網看訊息…穿幫了啦

馬英九總統昨日上午親自致電郝龍斌、胡志強、朱立倫等中北部十一個縣市長請求協助;十一縣市允諾提供支援人力、物資與機具,交由內政部消防署統一調度投入救災。

台灣什麼不多媒體很多,您又不是要借去你家用,不需要特別連絡.交特一下就好了!唉~~~

總統馬英九:「再一次跟各位道歉,我原本9日就要來了,但是當時大家都在救災,縣政府沒辦法安排。」

原來堪災還需要安排~~

總統馬英九:「台南縣淹大水的原因,不只是雨太大,曾文水庫洩洪的時間,是不是沒有及早通知大家,我回去以後,一定叫經濟部快擬定計畫。」

對..千錯萬錯都是水庫的錯

馬英九:「政府的補助能不能馬上下來,讓我們災民能馬上用得到。」

您是總統,要問誰啊,這樣那些行政人員怎做啊~

馬總統說,「人不跟天鬥,碰到可能發生超大豪雨淹水或土石流時,如果能及早撤離,不知可解決多少問題」。

那整個台灣都撤離一定沒問題~住海邊有水災,住山上有土石流,都搬去總統府住好了!

記者:「這一次很多災民,都覺得救災速度太慢,您會不會跟災民道歉?」馬英九:「這我們感到很抱歉,我們應該可以做的更快更好,但是確實有一些因素的限制,使得這很困難,例如說,像我們昨天跟前天在高雄,我剛剛講,一口氣就救出4700人,也有人會問,你怎麼不早點這樣呢?我們早也沒有辦法呀,還在下雨。」

替老天爺跟您道歉,沒有不下雨讓您救災變慢了!

 

馬英九進一步指出,「這個地區從來沒這麼嚴重過,所以民眾沒有做好充足的準備,如果有做好準備,民眾就會及早撤離,可是他們死守家園,你看看,他們沒有理解到這次風災有多嚴重。」

水深火熱了還不了解多嚴重。 總統您好像國小老師喔~小朋友要記得尿尿喔!

故總統蔣經國先生,在民國62年到68年,到這個養豬場視察的照片 養豬戶周先生:「這是謝副總統。」總統馬英九:「這是行政院長是不是?」養豬戶周先生:「對、對。」馬英九:「我還是第一次看他穿布鞋。」

蔣經國先生聽到一定氣死,他沒教你巡災情不要說一些543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edo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