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16:21】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馬不停蹄,今天下午赴高雄縣六龜鄉鄉公所替參與救災的志工團打氣。對總統馬英九搭直昇機勘災,蔡英文表示,總統搭直昇機還不如坐車勘災,才能真正體會災民的需求。
蔡英文今天上午參加小林村二七法會結束後,一路繞過斷路、斷橋,花了許多時間才趕到六龜鄉。蔡英文褲管沾滿泥濘,深刻體會災民的困苦,她認為,馬英九應該坐車來勘災。
蔡英文說,坐車勘災最重要的是可以體會到災民所面對的困境;如果真的要勘災,不論是總統還是政府官員,要實際了解災情以及災民的需求,就應該坐車來,不管交通情況再怎麼困難,要花上再多的時間,都值得去克服。
據悉,民進黨團明天召開黨團會議,將把甲仙鄉、六龜鄉等災民的需求以及心聲轉達給馬政府。

小英開砲-真正是不痛不癢…民進黨好好拌演在野角色啦..不要執政無能在野軟叭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edo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