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10:54

八八水災馬政府救災不力,要求劉內閣總辭呼聲高漲,但總統馬英九傾向保劉、只改組內閣。馬英九、劉兆玄等官員今出席小林村二七超渡法會時,有災民當面向劉兆玄嗆聲「劉院長你要下台!」災民還轉問馬,「我們鄉親死那麼多人,你還要保他嗎?」不過馬英九並未正面回應。
小林村今擴大舉辦二七超渡法會,全場由行政院內政部和高雄縣政府主導,場地也移至距離小林村最近的五里埔,包括馬英九、劉兆玄、內政部長廖了以與立法院長王金平等官員,都出席弔唁小林村罹難者。


當法會祭拜結束後,馬英九一行人走出場外,有災民突然上前,當著馬總統的面指著劉兆玄的臉,「劉院長你要下台!我們小林村死了5、6百人,這個政治責任你不用負嗎?」劉兆玄一臉尷尬,而馬總統則上前握著災民的手,試圖安撫他激動的情緒,此時災民便轉問馬英九「馬總統,我們鄉親死那麼多人,不是他(劉院長),就是你要負起最大責任,你還要保他嗎?」
面對災民激動陳述心聲,馬英九臉色凝重,以台語強調一定會負責到底。

 

死不認錯又無能台灣要倒楣4年啊~~劉兆玄下台..馬英9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edo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