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請保留此連結)
由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出品,陳麗貴導演拍攝的『你記得嗎?馬英九事件簿』紀錄片,今天(11/21)下午舉行首映,這是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出品的第四部紀錄片,監製王美琇表示­,馬政權做了很多誤國傷民的事情,多得實在罄竹難書,很多人可能還記得,很多人也許已經忘記,所以他們製作團隊把馬英九這些誤國傷民的事件記錄下來,讓國人好好思考 2012年的抉擇是什麼。

王美琇說,三個月前根治做團對在討論這部片子時,從網路等地方蒐集到 100多筆馬英九禍國殃民的事件,而在製作過程中馬英九仍然不停的再犯錯,到現在幾乎是每三天就犯錯,紀錄片的紀錄根本跟不上馬英九犯錯的速度,這麼嚴重失能、無能的總統­,對台灣造成這麼大的傷害。王美琇說,紀錄片中所呈現的畫面,全部都是真實的畫面,取材自所有的新聞畫面無一造假,作為一個國家領導人馬英九是完全失格,所以 2012一定要用選票把馬英九打包,讓她回家去吃自己,不能在讓她繼續禍國殃民,這對台灣前途是非常重要的。

出品人辜寬敏表示,2012.1.14不是民進黨要跟國民黨、親民黨競選總統而已,而是要選擇台灣還是中國,如果認為你是中國人那就盡量投給中國國民黨。但如果認為你是台­灣人,就不能再犯 2004年的錯誤,輸了二百多萬票,辜寬敏說,走 319鄉鎮就是要跟基層人民對話,要讓基層人民知道該如何選擇。馬英九執政這三年多來,所犯下錯誤到的速度現在已經幾乎是三天二頭就一次,製作這紀錄片的用意就是要將這些­錯誤都記錄下來,讓人民不會忘記,讓人民看清楚馬英九的真面目。最大的願望就是在我們成長的土地上,建立一個名叫『台灣』的國家,這才是台灣最偉大的共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edo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