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魅力不再?傑出婦女拒合照

 

曾經馬總統一走進人群,婆婆媽媽立刻圍上來,搶著握手拍照,每個都笑得好開心,只是現在傳出有婦女拒絕跟馬總統單獨合照。仔細比對婦女節茶敘大合照現場,大伙排排站,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吳敦義坐在正中央,站在最後一排左手邊的是許秀嬌,胡雅美則是站在左邊第二排,兩人只拍大合照,卻自願放棄跟馬總統個別拍照。

馬英九總統光環褪色了嗎?在婦女節的活動裡,竟然有兩位婦女代表不願意與馬總統合照,分別是主婦聯盟消費合作社理事李秀嬌,以及環境保護基金會董事長胡雅美。

 

為何不和馬總統合影?胡雅美表示,「總統這麼忙,日理萬機,為什麼要浪費人家這麼多時間,一個一個跟人家合照,這個跟立場沒什麼關係,完全沒有立場因素,沒什麼關係。」雖說好意替總統著想,但是在一群熱情婦女當中,特立獨行拒絕合照,總讓外界有想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edo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