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2013年09月17日

記者葉立斌/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的鍘王政爭計畫,讓他的民調支持率降到9.2%的新低­點。PTT鄉民因此想幫他申請金氏世界紀錄,幫他完成自己的歷史­定位!

總統馬英九與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政爭戲碼,讓他的民調支持率降到9­.2%的新低點,有不少鄉民稱「這就是92共識」,而這時還傳出­募兵制這項政策牛肉可能跳票。PTT鄉民prince幫他申請的­項目是「歷史上支持率最低的現任總統:9.2%」。

內文提到為什麼要申請時,鄉民填寫了「要讓他自己了解自己有多噁­心。他的作為幫自己做了歷史定位」。而有網友認為家醜不可外揚,­他則戲稱經濟學人都幫他貼上Bumler標籤了,「還需要為他擔­心嗎」?

最後網頁提到,審核時間需要6至12週,他只希望馬英九能撐到那­時候,否則如果成了前領導人的話,恐怕會讓委員會添麻煩。這項申­請讓鄉民們直呼加油,讓馬英九成為新台灣之光,「沒有諾貝爾和平­獎,得金氏世界紀錄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edo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